“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鄧小平同志用畢生的奮鬥寫下對祖國和人民的深情厚愛。歷經磨難而不屈不撓,“三落三起”而信念彌堅。他把對人民的赤子情懷,對國家、民族的責任使命ssd固態硬碟融入波瀾壯闊的革命、建設、改革事業,彰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堅如磐石的政治信念、勇於擔當的政治品格、實事求是的政治勇氣、改革創新的政治智慧,成功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把黨和人民事業推向新的發展境界。
  海外有媒體曾這樣形容鄧小平——他是“中國的夢想家”,帶領中國走進改革開放新時代,為中國人實現自己的夢想開拓了一片新天地。今天,改革全面深化,夢想催人奮進,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任務歷史地落在當代中國人肩上。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記憶體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更高地舉起改革開放的偉大旗幟,不斷把小平同志開創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鑄就新的榮光。
  據新華社  (原標題:從改固態硬碟革中汲取奮進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