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家的阿福走失了!請住三重的格友多留意幫幫忙!! 找家的阿福走失了!請住三重的格友多關鍵字行銷留意幫幫忙!!混種中型犬未滿一歲,背部深褐色四隻腳有類似豹的斑點07/12/19走失時頸上買屋網繫著紅色項圈與粉紅與綠花色三角巾(牠會持續長大,頸上紅色項圈與三角巾會傷了牠,請租房子住三重市的格友幫忙留意,如拾獲且願意收養,也請務必來電告知阿福平安,感恩!)ps.阿辦公室出租福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走失 了,所以愛他的叔叔阿姨幫忙找到下面這張跟阿福的臉相似度90的關鍵字排名照片,只是阿福還是個小朋友比這隻年輕也比這隻多點肉肉,臉色比這隻深一點,毛色比這隻酒店經紀漂亮,背部一片深褐色,四肢滿滿的斑點(真懷疑這隻被關在流浪狗收容所籠子裡餓到皮包骨西服的中年狗狗就是小阿福的原生拔拔麻麻?)原址土地買賣http://tw.myblog.yahoo.com/jw!zjQhPpSVQU79E_PlGUSWYlpY米芽言:請格友們幫忙轉PO這關鍵字排名隻小可憐狗狗他走失了需要協尋回原地方去拜託大家唷因為對方沒留聯絡電話 所以請看到西裝相似的狗狗的朋友們去 原址聯絡唷米芽謝謝大家的愛心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