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新希望 !! 這次的過年,正好又是與西洋情人節同一天, G2000ize:1 小型辦公室px">A漫辦公室出租n> 這樣的日子,這樣的場景, 房地產 要這樣剛好撞在一起的日子並不多 !! 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事情?永慶房屋A 是一樣這樣的日子裡, 十多年的感情,帶著不堪回首的傷感 !! 東森房屋 近年也是不怎麼愉快地度過, 前年是外公、去年是奶奶 !! 今年想怎麼過呢 ?! 氣象預報著?台灣房屋L年的這一週天氣是低溫有雨, 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 !! 展望新的一年(新曆與舊曆年就過了二個月了), 新年的期望是什麼呢? 看房子 看著靜思語,...... 似乎訴說著一些事理, 心有多寬、路就會多長 !! 欲望總是太多,真的需要卻不多 !! 是不是呢 !! 最後祝大家五福臨門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