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04-1黑白寫】 早上收到總會寄來的這一次即將在「5/6慶祝世界紅十字會日」所發行第28期會訊。當中有總會長的致詞文稿,他談到只有「愛」才能穿越時空、無遠弗界地永恆傳衍,他期勉每 術後面膜一位志工都能百分之百的「亨利.杜南」。   而這期會訊中也報導著不久前由總會策劃辦理的「 房屋買賣派駐海外賑災代表基礎訓練」、「身障泳訓班交出動人成績單」、「照顧服務員開花結果」、「人道救援工作者人山安全不 居酒屋容忽視」等等,而其中也針對這次即將在5月21-22日要在南部地區之「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荖濃溪畔」,所進行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95年土石流救?好房網a暨災民收容救濟演練」的專題報導。 我開玩笑的向我們總務方會計講,唉喲,這負責會訊的錫滿兄,還真得把它登了那麼大篇,這怎麼好意思內。我忘記了他上次有提?酒店工作鴙n索取有關這次演習的一些記載,可是個人實在是雜事繁多,因此我請他自行到「高雄縣支會」網站、或個人在雅虎的私人部洛格裡之「總仔手札」去找,我都有隨時給他來個「黑白寫」,不過文字內 租屋網容可能有不得體之處,我請他直接潤飾修整無彷,而照片則請逕行擷取下載。   個人沒讀什麼書,只混個專科文憑而已,所以文筆並不怎麼好,這相關記述或心得分享,也都只是胡亂寫寫,只是基於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 居酒屋會用照片寫日記,或一時興起敲敲打打亂扯一通,如真有失禮之處,還需要大家多予包涵見諒。當然也請各位親愛的網友們,能夠不吝給予鞭策指導,並適時提攜指正。 早上照樣趕著擅打彙整一些資料,也聯繫著一些事情,很快一個上午就要過 好房網去了。有時候事情一來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真希望一天能變成48小時,那不知該有多好。今天天氣陰沉沉的,也持續下了一些雨,但願要下就要趕快下完,千萬不要等到正式演習時才下,這下就真得大事不妙了,拜託老天爺了~,先去吃個午餐吧,肚子飽飽之後才會有力氣?酒店工作Aㄏㄏ 2006/05/04接近午歇時刻寫的 【備註】剛剛奕莉姑娘,把總會陳副會長將刊在「寶來演習」演習手冊上的致詞稿先傳來,在此先秀給大家”聞香”一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