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口愛的學生&一群天真的新生命? ? 天真的新臉孔 時間:2007/12/05 PM17 昨天傍晚.帶圓去散步時哩..在前面的草叢前看到一群的國中學生..一臉開心的..蹲在地上的..我就在猜想..一定是那裡有一群剛出生不久的狗狗吧 其中一個女生看到我走了過來..和她另二個同學說..妳看~~有狗狗唷.. ? 我也走了過去..和她們一起聊天..那時候有三隻狗狗唷..有一隻全黑的..我叫牠「大寶 室內裝潢」另二隻長的很像..是雙胞胎囉..那叫「一寶.二寶」好了..雖然有點俗..唉唷..沒差啦~~ 聽她們聊才知道.她們昨天也有看呢.她們說昨天來時..還有四隻唷..我心裡想..真希望牠們是被認養的唷~~ ?  圓圓升格當奶媽囉 那時候圓圓走了過去...「一寶.二寶」開心的追著圓圓而「大寶 花蓮民宿」躲在角落睡覺..怎麼叫都不出來玩呢..懶洋洋的.. 咦~~只是圓圓怎麼會怕小小迷你狗哩..被一旁的國中生笑著..小狗追著大狗跑..哈... 反而小小迷你狗熱情的要和圓當好朋友呢.. ? 想了一下..總於知道原因了前幾天聽丫母說..帶圓圓去散步時.. 有一群剛斷奶的小狗..追著圓圓跑..一直吸著圓圓的奶奶哩.~~小小迷 房屋出租你狗~~誤會深了唷..圓圓是男生唷..而且不是每隻大狗狗身上的奶奶都有奶水可以喝唷.. 呵呵..我想那畫面一定很口愛的吧.. 難怪現在圓圓看到迷你小小狗..閃的很快..圓圓就一直在原地跑給迷你小小狗追囉.. ?  新生命也需要被重視的 在這短短的時間中.不停的和那三位國中生談著...狗狗..談著她家跑來的貓咪我和她一樣都怕?術後面膜葖}發情..所發出的聲音 不過..我相信她們都是善良的女孩子唷..天色暗了. 她們也該離開了呢..而其中一位國中生還把..「一寶.二寶」抱過去.因為一旁是馬路的..和「大寶」放在一起..~~由這動作來看..頓時我真覺得好溫馨哦...她們是善良的小女生呢..她們說明天放學後還要來看小小迷你狗哩..只是不知今天的她們..和我一樣... 我想..我們都希望牠們是有了新主 設計裝潢人..不用再流浪囉... ~~~~~~~~~~~~~~~~~~~~~隔一天... 時間:2007/12/07 PM14我再去看看帶了我的相機要去拍牠們口愛的模樣囉.. 哇~~~~我的...「一寶」不見了..不見了~~真的~~真的~~不~見~~了 ~~先別急著難過..我相信...「一寶.」~~被收養了..有了新的主人了.. ? 當我一走過去時..真的只有...「大寶&二寶.」~~牠們二個口是睡到翻囉...我叫了好多次才把牠們叫醒的唷 ↑ 建築設計 這就是傳說中...昨天睡著翻的...「大寶」~~今天可是精力旺盛~~全身都是黑色的唷...體型比「一寶.二寶」~~大一點點唷.... ↑ 這是雙胞胎中的...「二寶」~~牠還是和昨天一樣..皮都不行..但是尾巴可是努力的搖唷..看樣子~~很討喜吧..口愛~~ 牠的特色是四隻腳腳有有一點點咖啡色..還有臉頰也有一點的咖啡色.. ?.「二寶」~~一直咬我的手...才剛長出來的牙齒可真利呢..我的手手不能吃... ↑ 沒辦法.. 褐藻醣膠右手在忙拍照.只好犧牲一下我的左手囉..讓牠們咬吧...哇......「大寶&二寶」二隻全面進攻..唉唷..我痛的把手縮了回去..換咬我的衣服哩.. ? 這二張的「二寶」~~很口愛吧...不過哩...牠們咬我的手手..卻一直沒停過...好像越咬越開心的哩....?  失望 雖然今天少了「一寶」了..昨天聽國中生說她們前天來和昨天都少了一隻.不知今天又少了一隻..她們會失望嗎... 但是我相信她們那一群善良的小朋友會再來看牠們的唷.. 小型辦公室 ? 撞到了 呵~~對於好動的狗狗哩..一定要用動態的去記錄牠們活潑的樣子囉 唉...我還是左手被咬個不停哩...只見牠們現在超級開心的唷..真的...是真的...把我的左手當成雞腿在咬囉..看牠們咬的好入迷的..別打亂牠們小小世界的思緒囉.. 但是...在這時候突然..突然間哩~~『大寶』~~被我金光閃閃的相機給吸引住了..那眼神超級之快速的..用時速120..衝了過來..老人家還來不及反應的~~撞到了...撞到我的鏡頭了哩...唉唷~~還好牠是小小迷你狗..要不然我會 借貸被撞飛的啦.. ~~~~~~~~~~~~~~~~~~~~~~~~~~~~~~~~~~~~~~~~~~~~~~~~~~~~~ ?  最新報導 12/8 早上丫母再去看時...丫母說全部都狗狗都不在了~~我心裡在想.. 「大寶&二寶」~~一定是被認養走了..牠們有愛牠們的新爸比與媽咪了..對~~一定是這樣子的... 12/9 晚上在咱們家附近~~騎機車經過~~哇~~我發現了..我發現「二寶」了.. 我看牠依然是活潑好動的跟著新主人後面玩的~~「二寶」的新主人..我也認識..他是好人..我想他會好好 照顧「二寶」的...希望牠們都有幸福的?訂做禮服憎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