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狩獵野味上桌 * 前進獵區‧城城變身007 * 打獵季節到來,在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 都蓄勢待發準備獵尋野味。 在這樣的時節裡,城城來到關島, 不只要大肆品嚐關島美食,更?汽車美容茩t著一項秘密任務的進行, 讓城城犧牲睡眠,苦練槍法, 和獵人、大廚一同前進叢林,尋找敵人蹤跡…。 ★ 洗車 「追殺迪爾」搏命出擊! 迪爾? Deer? 鹿!? 這一次的打獵任務「追殺迪爾」, 就是要去叢林裡獵尋野鹿的蹤跡。 其實,在關島 鍍膜的山區,野豬、野鹿是最常見的居民, 而對於查莫洛人而言,鹿是營養價值很高的動物, 鹿的肝臟更是查莫洛打獵文化中尊貴的象徵, 所以,獵鹿成為?翻譯社d莫洛人每年的盛事之一。 為了這個盛大的活動,城城不惜變身007情報員, 在進入獵區前,到射擊場練練槍法,暖暖身。 然而,就在城城和大三通團隊進入獵區後, 意想不到的事 室內裝潢情接連不斷地發生, 究竟,城城和獵人們是否能夠順利完成「追殺迪爾」的任務呢? 一連串驚奇爆笑的打獵過程以及執行任務之花絮, 都將在節目中原貌呈現喔! ★  大廚展身手&nbs 節能燈具p; 驚奇野味上桌! 在上次現宰活殺重達將近100磅的黃鰭鮪魚後, 大廚Peter再度大刀闊斧,用不同的料理、烹調方式, 近乎把一整隻鹿都搬到桌上成野味佳餚! 一鹿三吃,最道地的查莫洛全鹿大餐,阿P師料理「迪爾」完全 酒店經紀不浪費, 還秀了許多查莫洛人獨門的沾醬調配撇步, 接連不斷的驚奇口感、味道, 讓城城吃得完全捨不得放下筷子。 不過,就在狂嗑猛吃整桌的全鹿大餐之際, 城城吃出重大發現!? 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讓城城眼睛一亮,急著和大家 房屋買賣分享哩? ★ 晚餐秀裡  「騷」味十足!? 下榻飯店萬般款待,城城以VIP身分前進晚餐秀現場: 各式料理熱鬧非凡聚集在此, 現場BBQ更是香味四溢,搞得處處飄香, 燒烤主廚推薦當天主題菜給城城品嚐, 怎知,城城迫不及待大口咬下後,卻弄得滿口騷味!? 土地買賣是什麼樣的主題菜餚讓城城驚呼不已, 還得找查莫洛美女一同跳舞賣騷? 歌舞昇平、扭腰擺臀的用餐環境究竟怎麼著? 「舞」光「食」色的精采內容,都在節目中瘋狂呈現喔! 千萬不要錯過,2/13 (二) 晚上10點  CH30 美食大三通 城城在關島的搞笑演出,保證讓你笑到飆淚 酒店打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