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貫線 終點站 我 上週五1/29晚上台北的交通像是打結, 南京東路更是一整個塞到爆,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卻塞了半個小時, 第一次造訪台北小巨蛋, 感覺很不一樣 往二三樓座位的走道, 可以疏散觀眾,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前進 台北小巨蛋的座位圖, 我的座位在左下角的黃2A, 票價 2200 觀眾都陸續抵達, 看起來不少 濾桶左手邊還是有些座位稀疏, 大概是塞車吧, 左上方是三樓的座位 大約7:45 開場, 螢幕上是月臺的模樣, 等會縱貫線就進站 - 台北小巨蛋 距離有點遠, 而且我是用手機拍的..畫面真差 , 要來好好聽歌了 從去年3/7在小巨蛋出發, 總共 酒店工作飛行了三十萬公里, 共47站 52場的演唱會, 觀眾人數也達到136萬人次, 終於回到熟悉的台北小巨蛋. 由老中青三代的音樂人羅大佑, 李宗盛, 周華健, 張震嶽組成史上最強的音樂團體- 縱貫線SUPER BAND , 一開場就有影片介紹他們去了哪幾個地方,還有一些演 租屋唱會的片段.. 演唱會的曲目, 有四個人在旅途上的新的創作, 出發, 歸來, 握手, 我想要的感覺, 也有虹彩妹妹, 青春舞曲, 童年, 閃亮的日子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愛的初體驗..等等 當然還有他們的個唱, 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 你可知道我愛 結婚你想你怨你戀你, 深情永不變"..還有在台北場有的皇后大道, "皇后大道西又皇后大道東, 皇后大道東轉皇后大道中,皇后大道東上為何無皇宮,皇后大道中人民如潮湧"...快亂了 大哥唱的愛如潮水,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令人感動的作品- 領悟, 還有台北場演唱新的創作, 給自己的歌..誠懇的作 永慶房屋品, 歌詞寫得很犀利, 很有自醒的味道, "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 "...現場聽, 真的很棒 , 隔壁的一定覺得我很吵.. 一直尖叫 華健演唱了花心,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 還唱了阿嶽的愛情經典歌曲, 熟男版的..愛我別走..真的好聽, 還說剛回台北就被開了兩張罰單, " 你現在還好嗎, 賣屋 是不是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你做到的,你是不是已經擁有?" 阿嶽唱了一首最新創作, 歌詞原來VERY GOOD 都改成FUNKY GOOD , 還有好聽的思念是一種病, 別人演唱時他還幫忙打鼓, 大佑說..喜歡玩音樂,就讓他上來, 該說他是資歷最淺的吧 演唱會的尾聲, 唱了亡命之旅, 真心英雄, 再見, 當然還有朋友..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房屋貸款" 縱貫線跑了一年, 也將走入歷史, 這樣的組合真是空前絕後, 回想起那樣的歌, 也想起那年的自己, 也跟著再愛一次自己已逝的青春.. 給自己的歌  詞/曲 :李宗盛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該捨的捨不得 只顧著跟往事瞎扯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 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 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恨意在夜裡翻牆是空?婚禮顧問鰱瑪?卻嗡嗡作響誰在你心裡放冷槍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往事並不如煙 是的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可惜戀愛不像寫歌 再認真也成不了風格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 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 沒見過分久的合 歲月你別催 該來的我不推該還的還 該給的我給歲月你別催 走遠的我不追我不過是想弄清原委 膠原蛋白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呢 她的愛在心裡埋葬了、抹平了、幾年了仍有餘威 是不能原諒 卻無法阻擋愛意在夜裡翻牆是空空蕩蕩 卻嗡嗡作響誰在你心裡放冷槍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然後好幾年都聞不得、問不得女人香 想得卻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想得卻不可得 情愛裡無智者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alMRjeVIE&feature=player_embedded# ( 個人信貸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