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6日電10月15日,由蒙牛純甄酸牛奶獨家冠名播出的《中國正在聽》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據悉,《中國正在聽》是由光線傳媒引進的一檔全媒體互動音樂真人秀節目。
   網台聯動新體驗,開創網台實時互動新模式
  與以往音樂真人秀類節目不同,純甄酸牛奶《中國正在聽》為觀眾打造了一場聽覺、視覺與網台聯動新體驗的多重盛宴。聽覺上,純甄酸牛奶《中國正在聽》全程將採用直播形式播出,全程無修音,讓觀眾聽到最真實最純粹的現場音樂;視覺上,《中國正在聽》節目中標誌性的180度環形巨幕“命運巨牆”據說是《Rising star》節目史上最大的巨牆,視覺效果極其壯觀和震撼;而在互動上,《中國正在聽》是一場全民參與的全媒體互動音樂真人秀,它開創了電視與新媒體相結合的模式,把互動基因註入整個節目環節,觀眾只要通過手機微信搖一搖,就能成為觀眾聽審,通過手機支持自己喜歡的選手。達到一定的支持率,就能幫選手升起巨牆,助選手挑戰成功。同時觀眾的頭像有可能出現在命運巨牆上。而且《中國正在聽》獨創“聽審制度”,由觀眾聽審和四位明星聽審共同組成,將成為同類音樂選秀節目中規模最大的聽審團。
  此外,蒙牛純甄酸牛奶近日將啟動騰訊微信公眾平臺開發的專屬數字化平臺,關於《中國正在聽》節目的獨家花絮、聽審秘聞及多款互動游戲都將陸續放送。這一平臺給消費者不僅帶來新鮮的視聽和互動體驗,還讓消費者直接感受到蒙牛純甄酸牛奶在用戶體驗上的用心。
  無縫對接“純粹”理念,共譜最純音樂
  發佈會上,蒙牛集團首席運營官白瑛表示,全程直播、音樂無修飾、觀眾聽審參與等舉措,將使《中國正在聽》成為最純粹的音樂真人秀節目。純甄酸牛奶“簡單純粹無添加”的品牌理念,讓消費者品嘗到酸奶“本來的味道”,享受酸奶本來的美味與營養。追求“純粹”的理念才使純甄酸牛奶與《中國正在聽》走到一起。雙方將圍繞追求“純粹”這一品牌契合點,為觀眾打造一場純粹的音樂盛宴。
  據瞭解,蒙牛純甄酸牛奶堅持“簡單純粹無添加”的理念,在生產過程中,不僅從原料上把關,引用先進的生產技術,甄選優質牧場奶源,嚴控生產環節, 還攻剋了酸奶發酵、口感、儲藏以及產品結構質量穩定等一系列技術難題,始終遵循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的原則,讓酸奶回歸本來的味道,讓消費者盡享自然、簡單的美味。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庾澄慶、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明星聽審共同亮相此次發佈會,為《中國正在聽》的誕生保駕護航。具有豐富評選經驗的庾澄慶、李宇春以及首次擔當大型音樂真人秀節目聽審的蔡依林和李健在發佈會上,相互調侃,笑料不斷,一度把現場氣氛炒到高潮。
  發佈會當日,還吸引了近80家媒體的關註。有媒體認為,該節目是繼《中國好聲音》之後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綜藝巨制。《中國正在聽》不僅是為音樂熱愛者提供提供了純粹的音樂舞臺,而且也為全國觀眾呈上了一場貨真價實的音樂大餐。  (原標題:全民互動玩真的 純甄酸牛奶獨家冠名《中國正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