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偵查委員會網站14日表示,俄羅斯偵查人員不僅把來自烏克蘭境內對羅斯托夫州的射擊定性為謀殺,還定性為蓄意謀殺。
  據報道,偵查稱,2014年7月13日一枚來自烏克蘭境內的炮彈落入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市私人房屋院內,造成一名1968年出生的男子死亡,還有一名婦女被爆炸衝擊破擊傷,股骨頸骨折。
  公告中說:“根據‘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團夥方式進行的謀殺’以及‘蓄意謀殺’條款規定的犯罪特征進行了刑事立案。”
  另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一名專家稱,烏克蘭炮彈擊中俄羅斯羅斯托夫地區民宅是烏軍方有意為之,意在“挑釁”並試探俄羅斯耐心。
  據俄羅斯有關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正在考慮“精準打擊”烏克蘭領土,以“報複”羅斯托夫州頓涅茨克郊區遭炮擊事件。  (原標題:俄稱烏炮彈致俄公民死亡事件系蓄意謀殺 已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