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講座「人與動物關係」系列10/25(二)開講,歡迎報名參加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講座 婚禮佈置「人與動物關係」系列10/25(二)開 找房子講,歡迎報名參加 關懷生命協會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講座「人 澎湖民宿與動物關係」(human-animal Interactions, HAI)系列,在10/25(二)邀請動物行為諮商師 新成屋演講 "人類最好的朋友-狗行為介紹" 歡迎關懷之友踴躍參與 .希望扎根講座帶給民眾實用適切?酒店經紀?quot;人與同伴動物互動關係"知識,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學習,探索犬類同伴動物的行為和身體語言,與 襯衫我們共同從犬類動物行為的觀點,理解我們親愛的動物家人與社區動物,進而能給予更多的接納與包容。主講者: 莊瑩珍/動物行為諮商師資歷:美國伴?房屋買賣Q動物行為諮商師協會認證諮商師(Association of Companion Animal Behavior Counselors, ACABC)台灣動物與社會發展協會「狗狗親子教室」資深講師時間:2011 景觀設計年10月25日(二)晚上7點-8點45分地點: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地址:10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費用:免費人數:60人報名:請至網頁下方完成報名交通: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號出口公車: 長灘島捷運善導寺站:15、22、257、265、605、671、49、208、211、307、527、604、61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