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甘 霖)按照市委統一部署,馬年新春第一個工作日一早,市委副書記、市長許勤就來到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掛點聯繫單位——龍崗區,調研基層街道社區工作,服務創新型企業和高層次人才,聽取各方面意見建議,以“實幹”開啟新的一年工作。許勤強調,要從做好基層基礎工作著手,切實轉變職能、改進作風、提高效率,更好地為群眾、為企業服務,使教育實踐活動更加扎實、更富成效。
   深圳光啟研究院院長劉若鵬是許勤直接聯繫服務的高層次人才,光啟研究院擬攜手龍崗區打造世界一流水準的阿波羅產業園。在產業園所在地,許勤聽取光啟研究院未來創新發展的介紹,協調解決項目有關規劃、用地方面問題,要求項目儘快開工建設,推動深圳未來產業發展。
   在橫崗街道辦行政服務大廳,許勤向基層一線工作人員送上新春祝福,與前來辦事的群眾熱情交談。當看到一位市民拿著厚厚一摞資料正在辦理有關計生事項,許勤說,要堅持需求導向、問題導向,優化辦事流程,更多地通過信息化等手段改進服務,推進資源互聯共享,更好地方便群眾辦事。
   隨後,許勤又先後來到橫崗街道大綜管中心、龍城街道愛聯社區、新聯社區大綜管中心瞭解街道社區工作和織網工程推進情況,看望了愛聯派出所的一線民警。“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我們要從第一天起就打起精神、鼓足幹勁,全心全意為市民和企業服務。”在每個街道社區,許勤都這樣給工作人員鼓勁打氣。
   許勤說,做好基層基礎工作對於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至關重要,龍崗區要結合下一步開展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更好地摸清基層情況,更好地瞭解群眾需求,切實解決群眾關註的熱點問題,進一步創新方式方法,把轄區的安全生產、治安維穩、市容環境等工作做得更好,築牢基層基礎,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安全有序的環境,推動深圳實現更高質量、更可持續的發展。  (原標題:轉職能轉作風提效率 更好地服務群眾企業基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