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盧育鴻)今年1月至10月,南山區累計完成政府投資計劃19.28億元,完成年度usb實際投資計劃的81%。這是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南山區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工作會議上獲悉。
   當天的會議聽取了花店區發改局關於2013年1月至10月區政府投資項目計劃執行情況、2014年區政府投資項目計劃編製情況以及相關單位對建設項目的情況彙報,並對今後工作進行了研究和部署。
   據瞭解,今年南山區政府投資項目安排資金約23億元,項目包括“大沙河創新走廊”、“國際知識創新村”、南科大及深大新校區拆遷安置工程建設;大沙河生態長廊景觀、文天祥公園、內湖公園等公園項目建設;以及南山博物館二期、票貼南海中學建設、南山醫院改擴建等項目。
   此外,還有社康中心、文體設施及30個社區綜合服務中心建設;南山區社會福利中心二期、西麗地塊保障性住房、老住宅區管道燃氣建設、區社會治安電子防控二三類監控點建設、區屬公共機構節水節能改造、南貿市場綜合整治等民計民生usb項目。  (原標題:南山前10個月完成 政府投資19.2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