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式法包~Delicieux Bistro~香港星星餐廳中有一家上榜ㄉ越式小店~Delicieux Bistro~ , 專賣~越式法包三文治~聽說他買屋家ㄉ~越式法包~在香港算係很美味ㄉ今天也該換換口味, 來試試太太從來沒吃過ㄉ越式三文治 感覺這種料理也係非常ㄉ清賣屋爽&健康, 吃很多ㄉ太太也該來清一下自己ㄉ腸胃ㄌ 在香港很無聊而一直吃ㄉ太太, 最近發現自己ㄉ腸胃好像吃ㄌ太多房地產有些消化不良ㄉ現象ㄌ~嘉咸街~ㄉ前段係很熱鬧ㄉ傳統菜市場喔穿過菜市場, 這裡有滿多家看來不錯ㄉ小店可係這地段真ㄉ買屋網不係太好la, 很難被路人發現耶!!應該會經營ㄉ很辛苦囉大樓ㄉ外牆在整修, 招牌都看不到ㄌ店裡也係小小ㄉ, 座位不算舒買房子服, 但係色彩很清新只有一ㄍ小小ㄉ開放廚房有位店員小姐很親切ㄉ用著生澀ㄉ普通話和太太聊天耶!!!太太真係受寵若驚租房子喔來香港大半年, 還真係第一次耶!!因為對很多香港人來說~普通話~還係有些困難ㄉ有十四種口味ㄉ法包&簡單ㄉ越式房屋出租小食好豐富又低脂ㄉ下午餐~越式滴漏咖啡~要有耐心ㄉ等他滴完可係小姐有說, 香港有些人沒這ㄍ耐心等, 可見香港真係ㄍ售屋網~好急~ㄉ社會啊!!好吃ㄉ~水晶蝦捲~, 這ㄍ皮好Q啊香脆脆ㄉ法包夾著新鮮蔬菜絲&肉絲, 還有少許ㄉ鵝肝醬哩法包好吃賣房子份量也大, 太太吃ㄉ很飽足la只係他家ㄉ生意真ㄉ不算太好, 這ㄍ口味好像香港人並不係太接受ㄉ希望老闆要加油努力撐下新成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mrclepfbet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